這輩子,無法守護妳。但我答應妳,下輩子,下下輩子,永遠永遠,我都會去找妳。不再讓妳,離開我。不再讓妳,為了我而受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隨著登基大典和皇叔的葬禮結束,一切都開始步入正軌。而御坂元所說的報復,並沒有付諸,暫時沒有。皇宮從一開始的戒備,到後來漸漸鬆懈,畢竟大家都累了。然而,只是表面如此。不論是五大家族,抑或是我,都還是對御坂元叛變一事耿耿於懷。在夜裡,更是無法深眠,時時繃緊的神經,根本無法休息。望向窗外,輕輕地嘆了口氣。其實,皇帝不好當,成天就是批改奏摺,要不是初春家族的整理系統優良和黑子的幫忙,我可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些山一般高的帖子。這種枯燥乏味的日子跟之前的自由自在差很多,但只要看到她的笑容,或許就值得了。雖然無聊,但日子也算安穩。但今天,似乎有哪裡不同,總覺得心裡悶悶的。從早上上朝時就是這樣,眼皮也一直跳個不停。「妳還真是悠哉啊!御坂美琴!」這聲音,是那個讓自己時時戒備的人,是五大家族極力在搜索的危險人物,御坂元!「你怎麼進來的。」即使震驚,但我還是保持著冷靜的態度。語調平靜地回答他,卻還是藏不住那一絲緊張。「哼!妳真的認為那些砸碎能對付我?看來把妳從這把龍椅上拉下來會比想像中來的容易!」看著他那麼篤定的笑容,和他那帶著嘲笑的眼神,都讓我感到疑惑和不解,他為甚麼能那麼有把握?「對了!我還要送妳個禮物!來人,帶進來!」兩個黑衣人走進大殿,而他們抓住的人,是早上跟我撒嬌著,說要出去練劍的人兒!「黑子!」我大喊著,原本還在掙扎的黑子聽到我的聲音後,像我勾起一抹微笑,要我不要擔心她。「如何?這禮應該不薄吧!」「御坂元!你放開我!」黑子憤怒的吼道,但是越掙扎,那兩個黑衣人抓得越緊。看來這兩人功夫應該不低,連黑子都沒辦法掙脫。「別這麼兇嘛!妳表現好一點,或許還能留下一條小命!」御坂元邊說邊抓起黑子的髮絲玩弄。「御坂元你放開她!你跟我的恩怨,不要牽連到任何人,尤其是黑子!」「喔?看來這小傢伙是你的死穴,這倒有趣了。」御坂元說完,便往黑子的身上踹了一腳。「咕!」黑子無法抵抗,結結實實的挨了這一腳。我抽出藏在桌案下的劍,想也沒想的,就朝御坂元砍了過去。「鏘!」劍與劍的碰撞,發出了金屬的聲響。我抽回劍,迅速地往他的下腹砍去。御坂元身子往旁邊一閃,便將劍尖對準我咽喉,不過我已經先退到後面。「御坂!」入須的聲音,從身後傳來。黑衣人也注意到了入須,其中一個往他那邊衝了過去。「入須泉,你來湊甚麼熱鬧!」御坂元咬牙切齒地瞪著入須,發出了不滿的抗議。「不只他,我們也來了!」我驚訝地轉身,御坂元也同樣得不敢相信。只見佐天、食蜂也陸續進入大殿,而原本攻擊入須的那個黑衣人已經倒在一旁。黑子抓緊時間,也順利地從另外一名黑衣人手中脫逃。「怎麼可能!我應該已經將消息鎖住了才對,你們、你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?」御坂元歇斯底里地叫道。「你以為五大家族真的都這麼好解決嗎?你也太自負了一點。」佐天帶著不屑的眼神看著御坂元。「哈、哈哈哈!哈哈哈!你們不會以為我只有帶這幾個廢物來吧!全部都出來吧!把他們殺的一個也不留!」轉眼間,入須他們已經被一群黑衣人包圍。「至於妳,御坂美琴,我要親自解決妳!」御坂元邊吼邊朝我攻擊,我不斷地閃過他的攻擊,但他就像發瘋似的一直揮劍。「噹!」清脆的金屬生宣布了結果,我們的劍同時飛了出去。我還來不及撿起劍,只看見銀光一閃,我躲不過這突如其來的攻擊。「姐姐大人!」黑子見狀,朝我身前一擋,擋住了御坂元的攻擊,也當住了那原本會落在我身上的刀。「黑子!」黑子虛弱地朝我笑了笑。「姐姐...大人...黑子...想先睡一下...剩下的就交給妳...」「黑子!黑子!」「哈哈!哈哈哈!接下來輪到妳啦!御坂美琴!」我默默地撿起黑子的劍,朝御坂元刺過去。他似乎沒料到我會這麼做,頓時慌了手腳。我沒理會他的驚慌失措,毫不猶豫地從他的胸口刺下去。他瞪大眼看向我,接著倒下,我不停地將劍往他身上招呼,直到他的眼神不再擁有光彩。低頭,撇見那把從御坂元手上掉落的匕首,我頓了一下。那把匕首,浸了毒!「御醫!快傳御醫!入須,去叫御醫!」我抱起黑子,果然,從她的傷口滲出來的血,是黑色的。「黑子!沒事的,我已經找人來治療妳了。所以、所以妳一定要撐住,黑子!」我的視野,漸漸變得模糊。奇怪,是沾到血了嗎?為什麼,為什麼擦不乾淨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說什麼?治不好?你們這群庸醫!」「請、請皇上息怒,臣等都已經盡力,只不過...這毒藥乃是南方的特有種,解藥...不到一個半月是煉製不好的...微臣也只能將這毒性拖住三天的時間...」「都下去吧!朕要一個人靜一靜。」「那麼,微臣告退。」

緩步走進黑子的房間,我想起三天前的對話,今天是最後一天。「黑子,今天有好一點了嗎?」「姐姐大人...」黑子躺在床上,向我笑了笑。我坐在她的旁邊,輕輕的梳著她的髮。「姐姐大人...要道別了呢...」「黑子,不要亂說話,妳會好起來的。」黑子搖了搖頭,說道:「我很清楚...自己的身體,以後...黑子不能...再守護姐姐大人了,所以...姊姊大人要好好照顧自己...」我拚命地搖著頭,眼淚不爭氣的滑過臉龐。「不要哭...黑子相信...來世一定還能再見到姊姊大人...所以...這不是永別喔...」黑子的手扶上我的臉,幫我擦去淚珠。「那...妳要等我去找妳...不能移情別戀喔!」黑子笑著點頭。「黑子...答應姐姐大人,那姐姐大人也不能...忘記黑子喔...」「嗯,我答應妳!」我努力擠出一個不怎麼好看的笑容說到。黑子安心的闔上眼,那隻手也跟著淚,從我的臉龐,滑落。

「嗯...這裡是...」白色的天花板,和身下的沙發,這裡是...177支部?「啊!白井同學,妳醒了嗎?」「啊,嗯,是、是啊!那個...我怎麼了?」我似乎,回來了。不過那個人的眼淚,果然讓我放心不下。「妳突然昏倒,已經兩個小時了!妳有哪裡不舒服嗎?」初春擔心的說到。「沒事,我想我出去巡邏一下吧!」「可是...」我揮揮手,走出支部。走在街上,我百思不得其解,明明那裡的好幾年,怎麼這裡只有兩個小時。邊走邊胡思亂想的結果,就是絆到石頭。與地面的撞擊,遲遲沒有到來,取而代之的是柔軟的感覺。「咦?」「真是的,怎麼還是冒冒失失的。」無奈的聲音從上方傳來,好熟悉的聲音。我抬頭一看,是她。「姐姐...大人...?」她勾起一抹笑,很帥氣。「妳好,我叫御坂美琴,就讀常盤台中學。能力是,超電磁砲。」我想我的臉上一定掛著笑容,我的姐姐大人,果然,來找我了。在這湛藍的晴空下,我感受到的,是她懷裡帶來的溫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那個新室友...什麼時候才會來呀...」我趴在書桌上想著,聽舍監說今天會有室友來和我同住。看了看那張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空著的床,我又發起呆來。沒錯,我的房間明明有兩張床,卻只有我一個人住。每次有人搬來,沒幾天又搬走了。「喀喳!」門把轉動的聲音響起,當門扉打開後,映入眼簾的是有著茶色頭髮的人。「姐姐...大人?!妳、妳是我的新室友!!!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說到:「對啊!以後還請多多指教!」難道,以前的那些室友...?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,熟悉的味道,屬於她的味道。我閉上眼,享受著她帶給我的纏綿。

e45cb7bdd3c0b4e6368b31  (Waiting For Me In The Future 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學超電磁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