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因為,那些巧克力都不是我喜歡的人給的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「啊!下雪了!」輕輕的呢喃,現在是下課時間,教授還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說著。手中的筆,不斷轉了又停,停了又轉,顯示出主人煩躁的心情。好不容易,教授停下了他的長篇大論,放過了這群心早已不再教室內的學生。美琴露出一副"終於結束了"的表情,收拾起書包。「御坂同學,我們先離開囉!」面對同儕的禮貌問候,美琴揮了揮手道別。不經意的撇了窗外一眼,美琴嘆了口氣,開始擔心自己是否能平安地回到宿舍。原因無他,說簡單一點,也不過是一群自稱"御坂大人後援會"的瘋狂粉絲將門口擠得水洩不通。「御坂美琴,你要撐住。」輕輕說了一句自己才聽得道的話語,在心裡苦笑,在抬眸的瞬間,換上了那副"完美微笑"走出教室。「御坂大人,請收下我的巧克力!」「御坂大人,這是我的一點心意!」「御坂大人...」此起彼落的叫喚讓美琴心中的不適愈來愈大,但卻也沒辦法說些什麼。下意識地環顧了四周,沒聽到那熟悉的聲音,沒看到那嬌小的身影,心中不禁有些許失落。於是,在眼神稍閃過一絲沒人察覺的失望之後,美琴一個一個收下來自四面八方的巧克力。

一步一步,搖搖晃晃的走著,而導致自己連走路都有困難的主因,正是不久前收到的那些推積如山的巧克力。沒錯,今天是情人節,對美琴來說,絕對是一個麻煩的日子。不自覺的,往177支部的方向走去,用了點能力打開了門。(「你問我為什麼不用手?你覺得我還有手是空出來的嗎!(怒)」)「御坂學姊,你怎麼來了?」初春看了一眼進來的美琴,不是,是從門口進來的巧克力山。「啊!我來找黑子。」「白井同學沒有來支部喔!我本來以為她跟御坂學姊在一起呢!」「是嗎...」頓時,一股失落感湧上心頭。「真是...還想說把禮物拿給她的,跑哪去了?」「御坂學姊,你有說話嗎?」「沒事沒事,那我先回宿舍好了,再見囉!」美琴說了聲再見,便轉身要走。「對了!御坂學姊!」「怎麼了嗎?」「不介意的話,我可以幫你處理那些巧克力喔!」「咦!可...可以嗎?」美琴驚訝地說到,她還在想要怎麼處理這些東西呢!「當然,你就放在那邊的桌上吧!」「初春,真的太謝謝你了!那麼,這些巧克力就麻煩妳了!」初春向美琴眨了眨眼,便繼續進行她的工作。走出支部,美琴獨自一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但卻漫不經心的。「不知道...這東西送不送得出去...」美琴嘆了口氣,摸了摸口袋裡的東西。甩甩頭,試圖將這念頭拋開。

回到宿舍後,美琴趴在自己的書桌上,喃喃的念著:「黑子到底跑到哪去了...」彷彿是聽到了美琴的叫喚,黑子從宿舍的門口走了進來。「姐姐大人就這麼把巧克力丟在支部好嗎?那可是別人的一番心意。」黑子輕笑著看著美琴,而笑容的底下是一股失望。"今年也會被打回票吧!"黑子在心中想著。抓著巧克力的手,不自覺地緊了幾分。「沒關係啊!因為,那些巧克力都不是我喜歡的人給的。」美琴淡淡地說著。"果然,姐姐大人還是惦記著那位先生的禮物吧!"心底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苦,不斷地蔓延。「黑子,我的巧克力呢?」「咦?」「今年沒有準備我的嗎?本來很期待的...」「不、不是...黑子當、當然有準備姐姐大人的...」美琴起身離開椅子,輕捏住黑子的鼻子,笑著說到:「好啦!我鬧你的!」「姐姐大人!」黑子氣歸氣,卻還是拿出巧克力遞給美琴。「黑子親手做的,一定比較好吃。」黑子帶著驚訝的神情,看著美琴吃著她做的巧克力。"為什麼...今年沒被拒絕?而且...還是姐姐大人主動跟我拿?"看著黑子一臉驚訝的表情,美琴不禁有點失笑,但卻又感到心疼。原來,之前自己三番兩次地拒絕,都深深傷了眼前人兒的心。「黑子,巧克力很好吃喔!不過...這不是我愛吃的那種...」「咦?那、那姐姐大人喜歡哪一種,黑子可以重做!」聽到美琴的稱讚,黑子回過神來,卻也因為美琴的說詞而感到驚慌。美琴努力憋住笑意,說道:「我最喜歡的巧克力...在這裡...」語畢,美琴輕輕地吻上黑子。黑子先是驚訝,但卻眷戀著這個吻,這個她等了很久的吻。兩人生澀的互相親吻,良久,才放開對方。「姐姐大人...怎麼突然...」黑子的臉紅得發燙,這麼可愛的反應讓美琴也不禁臉紅。「黑子...」美琴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,說道:「妳能...和我交往嗎?」「姐姐大人...在開玩笑嗎?」黑子不敢相信這個事實。「這是我,說過最認真的話。」美琴笑著說。「先打開看看吧!這樣妳就能知道我的心意了!」黑子輕輕地打開盒子,裡頭是一條項鍊,一條有著幸運草的項鍊。「那麼,妳的回答呢?」黑子走上前,抱住美琴。「如果是姐姐大人,那麼,黑子願意。」抱緊懷裡的黑子,美琴開心地閉上眼睛,享受著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。窗外,又開始飄起了片片雪花,今年是個白色情人節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學超電磁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