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.美琴用盡所有力氣收回剛剛發動的攻擊,即使身體會受到很大的作用力,他還是忍了下來,只為了不傷害到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人。「黑子!讓開,你在做什麼?」然而,眼前的人像是沒聽到一樣,沒有半點動作和表情。「黑子?」不對,事情不對勁,美琴發現黑子的眼神空洞沒有焦點,就連自己叫他,他也沒有反應,難道是剛剛昏倒造成的?「渾蛋!你對黑子做了什麼!我警告你,不准動他!」「剛剛的規定裡可沒這項,我只說你打得道我就算你贏,沒說不能請人幫忙。」男子用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看著美琴。「你這傢伙!」美琴吼了一聲,便朝著男子使出電擊,不過黑子卻衝上前擋在男子面前承受攻擊。「黑子!」美琴沒想到黑子會衝上前阻擋,頓時慌了手腳。「第三位的思考模式只有這樣?你到底以為我控制她是為了什麼?當然是當我的擋箭牌啊!嘻嘻嘻!」男子大笑出聲,一副高興的樣子。「對了,別怪我沒提醒你,接下來她可是會毫無止境的對你發動攻擊,直到她倒下為止。所以你必須打敗她才行喔!嘻嘻嘻!」男子手朝黑子一揮,黑子便開始對美琴發動攻擊,鐵針不斷地向美琴襲來,美琴卻只能不斷後退,或是用電擊將鐵針擊落。"可惡,這樣就沒辦法用電磁砲了!"「怎麼了?明明是超電磁砲,面對第八位的攻擊卻只能不斷防守,這樣可一點都不有趣。」美琴只能不斷防守,根本沒辦法攻擊黑子,因為她知道黑子絕對會正面接受攻擊。在顧慮到黑子的安全下,美琴根本就沒辦法展開攻擊。一個分神,便被黑子的鐵針刺中,三根鐵針直直的嵌入腹部,美琴瞬間失去力氣。黑子又用鐵針插入美琴的手臂和胸口,一股腥甜湧入喉嚨,美琴吐出一口鮮血,黑子也停止了攻擊。她擦了擦嘴角,對黑子說道:「黑子,不管妳現在還認不認得我,不管妳現在聽不聽得到,我都不會攻擊你。因為你是我這一輩子最不想傷害的人,你是我要永遠守護的人。」美琴看著黑子勾起一抹微笑,原本打算再發動攻擊的黑子停下動作,看著美琴,失焦的眼睛慢慢回復焦點,原本黯淡的眼眸也有了神色。「姐...姐姐大人?」黑子恢復神智,看到美琴身上的傷心疼地流下眼淚,急忙趕到美琴身邊扶起美琴。「黑子,我沒事,不要哭了。」美琴伸手擦去黑子的眼淚。「唼,竟然醒了!可惡,這不可能啊!」男子難得有了情緒變化,不過他馬上又笑了起來。伸手,一把小刀就朝黑子飛了過去,直接射進右胸口。「黑子!!!」「姐...姐大人...」黑子的手從美琴的肩上滑落。「唉呀!不好意思!射偏了,我原本瞄準的是左邊呢!不過,不聽話的傀儡就是要清除才對。」美琴看著黑子倒下,勃然大怒,過長的劉海遮住了駭人的眼神,現在的她,是修羅的化身。「既然這樣,就繼續剛才的遊戲吧!」男子表情輕鬆地說道。「你給我閉嘴,人渣!!!!」

32534_toaru_majutsu_no_index__misaka_mikoto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是嗎?惱羞成怒了啊!正好,剛剛一點也不過癮,我們就來玩玩真正的死亡遊戲如何?」男子看著美琴,露出同情的眼神。「為什麼理事會要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?」美琴沉著臉開口。「嗯?第三次世界大戰?那件事只是為了好玩,因為這個世界太無聊了,當然要找點樂趣。還有,這件事是我決定的,理事會那些怕死的老頭根本就跟廢物沒兩樣,一點也不有趣。嘻嘻嘻!」男子一臉無關緊要的回答美琴。「只是為了好玩?包括讓黑子受傷,都只是為了好玩?」「不然你想怎樣?」「殺了你!我絕對要殺了你!!!!!」美琴說完,便放出大量的電流。銀白色的電流四處亂竄,但卻沒有傷到男子。「嘖!學不乖的傢伙,我就讓你親眼見識一下好了!」男子說完,彈了個響指,美琴放出的電流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。「什麼!」美琴對自己的攻擊被無效化這點並不感到錯愕,但是他完全無法再使用電擊,連個小火花都放不出來。「嘻嘻嘻!!!歡迎來到我的"絕對領域"這是我用念力創造出來的空間,所以,你可能沒辦法使用電擊,應該說,這裡只有我能發動攻擊,是不是很棒?嘻嘻嘻!」男子發狂似的笑著。美琴知道他是認真的,因為這裡不存在磁場,而且自己已經反覆演算了好幾次,就是沒辦法攻擊。「勸你不要東張西望,否則會死喔!嘻嘻嘻!」男子說完,手一揮,一支支鐵棍朝美琴飛來,無法使用能力的美琴只能不斷閃躲。先前受的傷讓他的動作開始變得遲鈍,一個踉蹌,美琴被鐵柱掃到,下一支鐵柱更是毫不留情地擊中美琴的肋骨,一口鮮血就這麼吐了出來。男子看著重傷的對手,先是收回攻擊,接著開口:「第三位的實力只有這樣?真是無聊,浪費我時間。那麼,請你好好休息吧!」語畢,男子拿著小刀向美琴逼近。"只能到這裡了嗎?我沒有保護好黑子。我對不起大家,在他創造的世界裡,我根本沒有勝算,到頭來,我還是太弱了..."當美琴想放棄時,有個念頭一閃而過。"念力?如果是念力的話,我還有勝算,只能放手一搏了!"美琴在腦內進行演算,念動能力的演算。「嗯?死到臨頭了還想掙扎嗎?真是頑固,我會...噗!!」一根鐵柱擊中男子,男子倒在一旁,錯愕地看著美琴。「給我聽好了,只要我還有一口氣,我就會再爬起來!接招吧!」美琴用念力將鐵柱丟了向男子,男子受到剛才的攻擊,還來不及反應,又被擊中。「你到底...怎麼辦到的?」男子用盡力氣問出問題。「老實告訴你,我是"多重能力者",所以我能使用念動力。既然這是你用念力創造的空間,那麼對我來說我也可以用念力進行攻擊,廢話說夠了,去死吧!」美琴將男子掉在一旁的刀用念力移動,直接刺進男子的心臟,而男子死前看到的是死神。

「黑子,我馬上帶你去醫院。」美琴抱起黑子,此時佐希趕到現場,看到滿身是血的黑子和美琴,倒抽了一口氣。「御坂!你滿身是血,發生什麼事了?」「沒事,我都解決了。佐希,帶黑子去醫院...」美琴把黑子交給佐希後,覺得眼前一嘿,便倒地不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學超電磁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