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鈴!鈴!鈴!」響亮的鈴聲劃破官邸的黑暗,不斷的喧囂著。知情的人會知道,這華麗的宅邸在30秒前,依舊是燈火通明。十幾名員警,從屋內慌忙地跑了出來。原因只有一個,他們死守著的寶物,失竊了。他們一個個也想不透,如此森嚴的戒備,那個傢伙是怎麼樣來去自如的。是的,那個自稱是怪盜M的囂張傢伙。這次也一如往常,他只留下了一封信便離開了。

『這次的約定物,就由我接收了。感謝諸位警探先生的協助,本人很期待下次的會面。             怪盜 M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可惡,人跑哪去了?」「蠢貨,這次可不能再追丟了,快找啊!」警員們各自分開行動,就只為了捉住那麻煩人物,好回家休息。此時,一道輕巧的身影從屋頂落下,漂亮的落地,在小巷中慢條斯理地走著。「真是不懂的變通,都兩次了還只會在地面找,是太自負還是太小看我?」悠哉的口氣讓人感覺不出緊張感。一道月光從雲中探出,灑落在這悠閒的人兒身上。身穿白色的西裝,披著白色的披風,臉上帶著只遮住眼睛的銀色面具,好不神秘。臉上那抹淺笑,配上稜角分明的輪廓,好不俊秀。他正是員警們拚命想搜尋的目標,御坂美琴,人稱怪盜M。

突然,一聲與這寧靜黑夜不搭嘎的吵雜聲,從巷子的深處傳來,讓原本悠閒的美琴提起了一絲警戒。不過,要撤退就一定要從這裡出去。所以,即使心裡有些警惕,卻還是得往前。隨著腳步的移動,那吵雜聲也越大。在一個轉彎後,映入眼簾的是三個彪形大漢和一位身形略顯嬌小的女孩。那女孩抓著左臂,臉上的表情有些吃力,看來是傷到了。定眼一看,那三個傢伙手上都還拿著武器。看到有人突然闖入,其中一個混混開口吼道:「喂!楞著幹嘛!把身上的錢交出來,我們還可以饒你一命!」美琴勾起一抹冷笑,用著鄙視的眼神開口:「三個大塊頭,拿著武器攻擊一個女孩子,還真不要臉。想跟我要錢?沒有。你們,也不到那個等級。」那三個傢伙聽了,勃然大怒。其中一個沉不住氣的,舉起鐵棒就朝美琴揮去。美琴一個閃身之後就往那人的小腿骨踢了一腳,手軸還很不客氣地往這個倒楣鬼的身上招呼。「重心太高,力量不懂的拿捏。現在的混混還真是有名無實,一堆雜魚。」美琴一派輕鬆地說著。「你這傢伙!」另外一人惱羞成怒,想都沒想就朝美琴衝過去。「自不量力。」輕描淡寫的一句話。美琴一個右鉤拳,就往混混的腹部攻擊。「小心!」身後的女孩一聲驚呼,讓美琴注意到準備從後方用刀偷襲的最後一人,但這個距離已經拉不開了。「先蹲下!」聞言,美琴猛然蹲下。女孩衝上前,就往混混的頭部施展踢擊。趁著混混抱住頭的同時,女孩一個迴旋踢,將對手制伏。前後不過幾秒。

將被打昏的三個混混綁在一邊的柱子上,女孩馬上將手銬銬在美琴的左手,美琴一臉錯愕的看著女孩。「我以私自動手打人的名義逮捕你。不過...」女孩說著,又把手銬解開。「你救了我,所以放你一馬。」女孩笑著說道。不過這一動,倒是牽動到女孩左臂的傷口,女孩痛得縮了一下。美琴見狀,抓著女孩的手,在傷口貼上一個OK繃。「只是擦傷,貼個OK繃就好了。」美琴露出笑容,在月色的照射下,很美。似是害羞,女孩輕聲說了聲謝謝,便慌忙地抽回左手。「你還真是有趣,既然是警署下層的風紀委員,應該知道我是誰吧?」「怪盜M。」「猜對了,那為什麼不抓我?還有,你不害怕嗎?」美琴突然露出了冷冽的笑,有些猖狂,有些傲氣。「因為,你是好人。」女孩說道。美琴突然靠近女孩,將她壓在牆上,手撐在兩邊不讓她反抗。「你還是這麼認為嗎?」美琴又靠近女孩一點,兩人之間的距離,近的連彼此的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。女孩的臉上浮起一層淡淡的紅暈,卻還是開口說道:「因為,我不討厭你的做法。我只支持,我所堅信的正義。」美琴勾起一抹真心的笑容,很燦爛,很美。「是嗎...」美琴放開女孩,詢問:「你叫,什麼名字?」「白井,白井黑子。」女孩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說道。「那麼,黑子,我可以這樣叫吧?」「可...可以...」「黑子,後會有期。對了,你的名字,很好聽呢」語畢,美琴慢慢地走進巷子的暗處。女孩,黑子的臉上又再次染上緋紅。「謝謝...」黑子輕輕地道謝,而美琴只是揮了揮手,黑子就這麼目送著美琴離開。「啊...我忘了問,他的名字!嘛,算了,總會遇到的...」黑子看著天空,說著。

「佐天,廳的到嗎?」「可以,你是怎麼了,這麼晚才接上通訊。」「嘛!有點事情,算是日行一善吧!」「真是,不知道怎麼吐槽你...」「對了,我找到下個目標了。」「說來聽聽。」「白井黑子,我的下個目標,幫我調查看看,我要潛近警署裡。」「不要玩過頭了,御坂。」「放心放心。」"白井黑子,很有趣的人呢!"美琴想著,不自覺的勾起一抹輕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學超電磁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